十堰市残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十堰市残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主题教育-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官网
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教育
十堰市残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9-11-12
发布者: 罗朝群 陈琪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部署11月11日上午,十堰市残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万义早成员汤守云到会指导,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祖斌、贺鑫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全面逐项检视自身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相互提醒帮助。

万义早在点评时指出,市残联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严谨,今天的检视发言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认识到位、真诚深刻提醒帮助敞开心扉、见人见事见思想触及灵魂,会议达到了悟初心、强党性的预期效果。他强调,要聚焦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聚焦残联发展大局,强化担当意识;聚焦精神不正,提升工作精气神;聚焦能力不足,提升工作本领;聚焦作风不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切实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抓好整改,确保问题见底清零,用实际行动展示残联的新形象,助推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善宏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残联党组领导班子将对照问题细化实化固化整改措施做到一个问题一个方案将整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具体化。将坚持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提升新境界,促进新担当;展示新气象,创造新业绩,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助推十堰残疾人工作迈入全省和全国先进行列。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