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十堰市残联开展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1-09-22

为帮助听力障碍残疾人摆脱生活困境,早日走出家庭、回归社会,近日,十堰市残联在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开展“爱让你听见”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十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斌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听力康复专家逐一对听力障碍者进行细致检查,提供个性化咨询和评估。辅具中心工作人员根据残疾人生活需求及听力评估情况,为41名听力残障人士适配了助听器,并现场培训适配者及家属,演示讲解助听器佩戴、保养和使用中的问题。

鲁斌看望了参加适配的残障人士,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适配效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以个性化适配服务为主要形式,积极探索适配服务工作新路子,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