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十堰星晴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为特殊儿童家长举办公益讲座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1-07-10

710日,十堰星晴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携手武汉麟洁儿童心理康复医疗中心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如何在居家环境中提升孩子的学习动力”公益讲座。

讲座上,武汉麟洁特儿童心理康复医疗中心专家老师通过理论讲解与模拟实操练习相结合的模式,传授基于ABA(应用行为分析法)的教学原理及学习动力、PRT教导原则及程序,帮助家长学习在居家环境中提升孩子的学习动力。随后对家长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干预建议。系统的讲解和现场互动,极大地调动了家长学习的积极性,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实操环节 

十堰星晴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培训,为特殊儿童家长们创造一个宽松和谐的环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健康成长。中心也会继续举办高质量的优质公益培训,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孩子及家庭。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