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十堰市残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上午,十堰市残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党徽、交纳党费、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上午8时,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专门协会和定点机构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庄严隆重的庆祝场面,让每一位观看直播的同志都备受震撼、心潮澎湃。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谈认识、谈感悟、谈体会、谈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处处彰显为民情怀,为残疾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饱含了爱党爱国爱民的情怀,装满了为党为国为民的使命,充满了信党爱党拥党的信念,慷慨激昂、催人奋进。

     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拒绝“稻草人”“懒惰人”“老好人”“拖延人”,争当残疾人相亲相爱的“娘家人”,权益维护的“吹哨人”,济困解难的“贴心人”,扶残助残的“带头人”,把残疾人满意作为最高标准,奋力在新的征程上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他要求,站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厚植许党爱党的情怀,坚定为党尽忠的决心,永远保持与残疾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残疾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满足残疾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接续奋斗,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迈向新台阶。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