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十堰市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开展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1-05-19
发布者: 王梦迪

517日,十堰市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开展“爱让你听见”助听器免费适配活动。

活动现场,恩德莱(湖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验配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进行听力测试,根据他们的特点制定相应的助听器适配方案,并就如何佩戴、保养和维护助听器进行了现场培训指导。活动当天共为16名听力残疾人适配了助听器。

此次活动方便了听力残疾人的日常交流,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参与社会活动的能力,并增强了他们开创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受到听力残疾人朋友一致好评。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