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文明文体
中国盲人足球队获得亚大锦标赛冠军
来源: 新华社
发布时间: 2022-11-22

中国盲人足球队当地时间18日晚在印度科钦进行的亚大盲人足球锦标赛决赛中,通过点球2:1击败泰国队,获得冠军,并取得巴黎残奥会参赛资格。

正赛阶段,双方以0:0战平。

亚大盲人足球锦标赛于当地时间11日开始在印度科钦举行,来自中国、日本、伊朗等10支男队分为两组进行比赛。中国队与印度、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和泰国队同组竞技。

当地时间16日,中国队在战胜马来西亚队后,以小组赛全胜出线。

当地时间17日,中国队与伊朗队进行半决赛,最终在场上1:1踢平后,通过点球总分4:3胜出,进入决赛。

在东京残奥会上,中国盲人足球队名列第四。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