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文明文体
十堰市第四届残疾人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 十堰市肢协
发布时间: 2020-10-09

9月30日下午,市残联、市肢残人协会、市善心圆梦艺术团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十堰市第四届残疾人歌手大赛暨感恩在灿烂阳光下图片展,庆祝伟大祖国71周岁生日和传统中秋佳节。

十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出席活动并致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江新生,市残联副理事长、市肢协主席成江,市残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和60余名残疾人朋友参加活动。

歌手大赛由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秦建国,市文联音协理事、市声乐学会常务理事、民族女高音歌唱家丁淑珍,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湖北省“楚风”二胡学会理事、市善心圆梦艺术团副团长王利民担任评委,市车城义工的志愿者担任计分员,市善心圆梦艺术团副团长王莉莉担任主持。

15名残疾人歌手满怀赤子感恩之心,引吭高歌,倾诉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经角逐,何磊(肢残)、刘玉红(盲)、李俊(肢残)、蒋尚安(肢残)、王锦怡(肢残)、唐小华(肢残)、李晓东(肢残)、姚利华(盲)、赵娟(肢残)9人获优秀奖, 陈婷婷(肢残)、余荣琳(盲)、张峰(肢残)获三等奖,盲童朱梦馨、张思睿获二等奖,肢残人李玲获一等奖,六岁的脊髓损伤者于罗曼和十岁的王锦怡获特别奖。一曲曲歌声,传递着热爱生活、自强不息的音符,抒发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激荡着勇做新时代建设者的豪迈情怀。

活动最后,在歌唱家丁淑珍的带领下,大家挥动手中国旗,共同欢唱《我和我的祖国》,致敬祖国71华诞!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