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文明文体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举办在线公益义演
来源: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发布时间: 2020-05-13

 

640.webp.jpg

 

     5月16日晚20:00,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前夕,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将携手康辉、海霞、郭蓉、刘岩、李琛等助残志愿者共同在最大政务直播平台“中国网直播”奉献一台主题为“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的在线公益义演,用网络连接时空,用歌声和舞姿汇聚力量,用艺术鼓舞人心。共同感谢为残疾人脱贫攻坚而努力的社会各界,祝福所有残疾兄弟姐妹们幸福美好。

5·16晚 20:00 中国网直播
 

640.webp (1).jpg

 

    “共享芬芳 共铸小康”网上展活动内容还将在中国网首页、中国网直播、中国网残疾人频道、中国网文化等多渠道发布推广和宣传。

    届时,真诚期待广大网友与我们相聚中国网直播,共同走进残缺而美丽的世界,欣赏特殊艺术之美。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