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康复服务
好消息!“残智通”服务升级了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0-07-13

2020年5月17日,“十堰市残联智通残友”系统(简称“残智通”)上线以来,市残联通过网络高效、便捷受理残疾人辅具适配服务,经历了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期间线上申领服务的考验,为186名残胞审批发放辅具200件。

为提升服务质效,十堰市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针对“残智通”前期运行成效和问题,联合恩德莱(湖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对系统进行改造升级,现已完成。目前,“残智通”系统增加识别功能和设置多种回复选项,方便残疾人直接点击,为残友们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残智通”线上辅具申领系统由恩德莱(湖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无偿援建、维护,将为我市残疾人辅具适配工作带来更多的便利。(文:宋特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