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康复服务
国际脊髓损伤关注日:让希望与祖国同行
来源: 中国残联微信
发布时间: 2019-09-05
发布者: 中国肢协

9月5日是国际脊髓损伤关注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中国肢残人协会、北京市“希望之家”及北京新起点公益基金会、博动中国等爱心机构联合发起轮椅快闪秀公益活动。活动组织了来自全国37个省市、1500名脊髓损伤伤友,他们用日夜陪伴自己的轮椅排演成“70”的字样,用震撼人心的视频集成,融汇成一部生命交响曲,展现了生命大美;时代大美,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希望之家”是中国肢残人协会脊髓损伤者的家园。这些或因意外事故、或因疾病导致脊髓损伤的伤友,他们不仅要面对终身的瘫痪同时还要承受数十种的并发症的折磨。虽然他们是不幸,但是他们又是幸运的,因为他们赶上了好社会、新时代。在各级残联和肢残人协会的推动和支持下,伤友们在“希望之家”走出孤独,找到希望,重返社会、获得新生。他们发自内心地感恩祖国,没有国家和社会的关爱就没有他们的今天。

在公益活动举行期间,伤友们带着尿袋、穿着尿不湿,甚至插着导尿管参加每一次的拍摄,烈日炎炎,困难重重,只为圆心中感恩祖国之梦!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