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康复服务
2019福祉博览会推广交流会在济南举办
来源: 中国残联网
发布时间: 2019-03-18
 图为交流会现场

图为交流会现场

  3月13日,2019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辅具及养老康复行业交流会(山东站)在济南山东新闻大厦召开。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医学会、老年产业协会、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康复研究中心,及烟台、泰安等地市辅具中心的有关领导,近百家山东及周边地区企业的代表及中国网、人民日报海外版等知名媒体代表出席活动,现场交流热烈。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副主任陈光在交流会上介绍说,今年展会同期,中国残联拟联合康复国际等组织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残疾人事务主题活动,中外嘉宾将围绕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残疾人包容发展展开交流。第三届全球辅助器具产业发展大会及2019福祉博览会作为重要内容纳入平行活动中,将充分发挥交流平台作用,助推合作、促进辅助器具产业发展。

  2019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将于10月10-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规模达25,000平方米,预计将吸引350家来自全球康复、辅具、养老健康各领域的知名企业参展,50,000专业观众前来参观、采购。为更好发挥博览会在推动行业交流与合作的作用,组委会将举办系列交流会,山东济南是交流会的第一站,本周五交流会将移师河南郑州,与当地的相关机构开展交流研讨。(来源: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