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康复服务
竹山县残联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康复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 竹山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10-05-10
发布者: 王猛

竹山县残联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康复示范县创建工作

竹山县被确定为2010年“全国残疾人康复示范县”后,县残联理事会按照创建要求和标准,结合全县实际情况,迅速制定了详细的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在人员、经费、资源利用上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顺利通过国务院残工委考核组年底验收达标。

一、强化领导,完善机构、网络组织建设。一是成立了以分管县长为组长,县直相关部门单位为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残联,具体负责日常事务的承办处理。     二是完善康复网络组织,强化了县、乡、村(社区)康复机构(康复点)建设,彻底疏通残疾人康复需求通道。

二、精心组织,搞好康复示范点建设。一是解决经费困难,搞好后勤保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年来,筹集十万余元,印制残疾人入户调查表、康复需求表、信息统计表等各类制式表格十万多份(张),各乡镇康复示范点的制度、牌匾,以及示范点设备、器具的添置。二是用两天的时间组织40多人,其中残疾人康复协理员21人,进行系统的康复业务知识培训。三是组织康复业务骨干,定期对各乡镇、村(社区)进行业务指导。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