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教育就业
2023年全国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网络招聘会即将开启
来源: 中国残疾人就创平台
发布时间: 2023-03-2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国务院办公厅《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促进残疾人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的指导下,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于3月16日至10月31日期间,联合各级残联以及各方社会力量在平台开展“2023年全国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网络招聘会”,努力实现残疾人毕业生就业有支持、用工单位有保障。

    2023年全国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网络招聘会参会方式如下:

    残疾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在电脑端或智能手机端参会,获取本次网络招聘会的求职、招聘、就业指导等服务,快速对接匹配各自需求。

   (一)电脑端:在浏览器(推荐用火狐、谷歌)搜索“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或直接输入网址www.cdpee.org.cn,进入平台后在主页右侧使用手机号+验证码登录,编辑投递简历(首次登录需先认证)或发布招聘职位,然后在平台首页点击本场网络招聘会首页图片参会,或者点击首页右下方【招聘会】栏目,查看更多网络招聘会参会。

   (二)智能手机端: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用人单位可点击右上角【企业参会】,残疾人求职者直接点击意向职位投递简历即可。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