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教育就业
周长奎出席国际残疾人日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中国残联
发布时间: 2019-12-05
       2019年12月3日是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当天下午,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来到北京市东城区,出席第28个“国际残疾人日”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展示活动由北京市东城区、大兴区、房山区、平谷区五所特教学校共同举办,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北京交响乐团、史家教育集团、东四十四条小学共同参与,分为“爱·缘起”“爱·成长”“ 爱·梦想” 三个篇章。特教学校的师生们以手语歌、钢琴、舞蹈、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在“有爱无碍、教育康复、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下,努力践行办好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让每一个残疾学生都获得发展的生动实践。活动结束后,周长奎和师生们交流,高度赞扬特教教师们的奉献精神和孩子们的成长进步。

  中国残联教就部、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北京市残联、东城区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活动。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