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动态 > 扶贫维权
贾勇出席联合国《残疾人权利公约》缔约国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15
 图为《残疾人权利公约》第十一次缔约国大会现场

图为《残疾人权利公约》第十一次缔约国大会现场 

  《残疾人权利公约》第十一次缔约国大会于612日至14日在联合国总部举行。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率团出席会议,并在一般性辩论、专题讨论圆桌会议和改进残疾人数据统计主题边会上发言。

  贾勇在一般性辩论发言中指出,中国全面履行《公约》,在残疾人立法、政策与规划制定和落实、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残疾人实名制数据库建设以及开展残疾人领域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贾勇呼吁缔约国政府和社会各界加强合作,采取切实措施,结合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落实推动涉残疾人目标的实现。

  贾勇在“政治参与和在法律面前获得平等承认”圆桌会议上作主旨发言。他介绍说,中国通过立法保障残疾人享有平等政治权利,包括残疾人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在残疾人立法和政策制定过程中注重听取残疾人和残疾人代表组织的意见,切实保障残疾人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来源:中国残联)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