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在涉及残疾人司法案件中残联组织的定位与功能研究”委托公告
来源: 中国残联网
发布时间: 2019-02-2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切实加强残疾人司法保护,中国残联拟委托开展“在涉及残疾人司法案件中残联组织的定位与功能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事项

  论证在涉及残疾人司法案件中残联组织的定位,明确在涉及残疾人司法案件中残联组织的功能和作用,分析当前残联组织在涉及残疾人司法案件中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提出加强残联组织参与涉及残疾人司法案件的建议。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原则上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或者副处级以上行政职务,在法学研究领域或者残疾人事业研究领域有一定影响力。鼓励多人联合申报。特别鼓励法官、检察官、律师、残联组织工作人员参与课题申报。

  (二)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报人请撰写申报书(无规定格式),于2019年3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中国残联。申报书内容应当包括申报人的基本情况,与委托项目相关或者相近的学术研究成果,完成委托项目的基本设想和工作安排。原则上研究期限截止2018年10月31日。

  中国残联确定受委托人后签订正式委托合同。

  (三)成果要求。

  研究成果:(1)符合科学研究基本要求,方向正确,思路清晰,内容充实,论证严密,结论可靠。(2)不少于3万字。(3)符合学术规范,无版权争议。(4)版权归中国残联和申报人共同所有,以中国残联名义对外发布和使用。

  三、工作保障

  中国残联提供工作经费10万元,并为委托项目开展提供相应工作便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宋歌 010-66580306

  电子邮箱:songge@cdpf.org.cn(发送申报书邮件后如未收到确认邮件,请电话联系) 

  

  中国残联

  2019年2月26日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