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统计数据
陈新武致全市经济普查对象一封信:感谢普查对象支持配合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9-01-01
 致全市经济普查对象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普查对象: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配合经济普查工作!
  国务院决定2018年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这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也是对我市家底的一次 “全面体检”,更是 “和平时期”最大的社会动员。目的是全面摸清我国第二、三产业家底,全面查实各类单位基本情况,全面了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经济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为国家制定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政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重要依据。
  此次经济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为2018年1月1日—12月31日,普查对象包括我市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2019年1月1日起,普查工作将进入现场登记阶段。届时,普查人员将佩戴统一证件上门进行登记,为保证经济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各被调查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要积极支持配合普查登记工作,如实提供每个普查项目的数据资料,这既是顺利完成本次经济普查登记的关键,也是每个被调查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应尽的义务。
  依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和 《全国经济普查条例》,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要求普查对象提供不真实的普查资料,不得伪造篡改普查资料。普查取得的单位和个人资料,严格限定用于普查目的,不作为任何单位对普查对象实施处罚的依据。各级普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对在普查中所知悉的国家秘密和普查对象的商业秘密,履行保密义务。
  经济普查人人尽力,发展经济家家受益。对于您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表示诚挚的感谢!
  祝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十堰市人民政府市长:陈新武
  2018年12月29日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