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十堰市副市长王国恩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9-09-30
发布者: 王飞
 十堰市副市长王国恩在市残联调研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

要求推动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9月27日上午,十堰市副市长王国恩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需求导向,提升服务水平,推动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开创全市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国恩现场考察了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残疾人假肢装配站,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残联近期重点工作汇报。他指出,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各级残联组织要适应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时不我待,扛起责任,加强信息化和规范化管理,为各类残疾人提供精准服务,不断改善残疾人民生。

王国恩强调,要创新服务方式,着力提档升级,依托社会力量,做实做细残疾人技能培训教育赋能、康复服务、就业创业志愿助残等各领域工作,打造“希望之家”等品牌项目,努力满足各类残疾人的不同需求,促进广大残疾人实现平等参与共享愿望。要加快推进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充分利用,突出实干,将其真正建成多功能服务中心、温暖的残疾人之家。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陈祖斌、贺鑫,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市肢协主席成江参加座谈。(文/王飞、图/胡靳洋)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