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十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带队赴驻马店市考察学习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9-07-13
发布者: 王飞
    

 

图为考察学习活动现场 

       外出取经学经验,改革创新谋发展。2019年7月9日,十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带队到河南省驻马店市残联,考察学习残疾人康复服务、贫困重度残疾人托养等工作。

       在驻马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银良,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徐达陪同下,吴善宏一行参观考察了驻马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儿童康复治疗区、残疾人辅具中心假肢制作车间、辅具适配体验训练大厅和市残联博爱幼儿园,查看相关档案资料,全面了解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功能布局和实施重点康复服务项目、康复教育及学前融合教育等工作情况。

       在召开座谈会听取驻马店市残疾人工作情况介绍,观看市残联制作的重度残疾人托养工作宣传片后,吴善宏一行还深入驿城区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实地参观考察

       吴善宏对驻马店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地残联能够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与协作。他表示,要学习借鉴驻马店市残联的先进经验和成功模式,积极进取、改革创新,破解难题、提速提质,奋力开创十堰市残疾人工作新局面,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朋友谋取更大更多的福祉。

       十堰市残联教育就业部、市肢残人协会、康宁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外出交流考察活动。(文/王飞;图/吴松)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