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十堰市残联党员干部开展“户户走到”和志愿服务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9-06-16
发布者: 王飞
       6月14日,十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带队深入茅箭区赛管局黄家村,开展“户户走到”工作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真心诚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党组理事会班子成员陈祖斌、贺鑫,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两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吴善宏一行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村民的生产生活现状、享受政策和家庭收入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向他们宣传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惠民政策,发放政策文件汇编和创文知识手册。鼓励他们弘扬文明新风,持续努力奋斗,在各级党委政府、驻村工作队成员单位和结队帮扶党员干部的关心帮助下,巩固脱贫成果,提高经济收入,过上更加稳定、更加殷实的幸福生活。

吴善宏要求,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落实脱贫攻坚“户户走到、扶贫作坊、安幼养老、强基固本”四项重点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展残疾人事业等实践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要在认真完成岗位工作任务的同时,亮明身份带好头,扑下身子接地气,积极参加各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竭尽全力为残疾人等困难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王飞/文、吴松、胡靳洋/图)

  
图为活动现场
       《湖北省残联网》:http://www.hbdpf.org.cn/xwzx/dfdt/167826.htm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