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吴善宏参加学习宣传“全国自强模范”成江先进事迹座谈会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9-06-05
发布者: 柯尊臣 王飞
       
       近日,十堰市委文明办、市残联联合发文,决定在全市开展向“全国自强模范”成江学习活动。为确保活动成效,6月4日下午,十堰市残联邀请市委文明办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十堰日报社、秦楚网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学习宣传成江先进事迹座谈会。市残联理事长吴善宏、副理事长陈祖斌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介绍了成江的先进事迹,参会各方就成江事迹的提炼宣传、残疾人工作宣传等重点内容和宣传形式、宣传平台、宣传渠道等事项进行讨论交流,达成全媒体推送、全形式宣传、全渠道推介的共识。同时,对先进事迹报告、人物通讯、专题片、舞台剧、综合文艺汇演等工作进行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要求尽快掀起宣传学习活动高潮,引领广大残疾人自强自立、顽强拼搏,为建设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成江,现任十堰铸成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中国肢残人协会创业委员会副主任、省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市肢残人协会主席。虽因病致残,但他乐观向上、自强创业,坚持投身助残公益事业,在残疾人康复救助、就业创业、脱贫攻坚、融入社会等方面倾注了真情,发挥了模范引领作用。今年5月16日,成江获评“全国自强模范”,参加了在京举行的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会见。


       《十堰政府网》 : http://www.shiyan.gov.cn/xwzx_2477/bmdt_2480/201906/t20190606_1753618.shtml

       《湖北省残联网》http://www.hbdpf.org.cn/xwzx/dfdt/167807.htm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