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十堰市残联领导到部分残疾人康复托养服务机构调研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9-06-02
发布者: 王飞
 
图为吴善宏在十堰康宁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调研
图为吴善宏在国药东风花果医院调研
图为吴善宏在国药东风花果医院与脑瘫孩子们一起欢度儿童节
       5月30日,十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善宏先后赴十堰康宁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国药东风花果医院,调研残疾人托养项目和脑瘫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实施情况。

在康宁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吴善宏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康复托养救助项目档案资料等,要求该机构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提高服务水平,把托养项目做实做细做好,真正惠及重度残疾人群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在国药东风花果医院,吴善宏同医院负责同志和康复专家亲切交谈,了解脑瘫儿童康复救助项目实施情况,看望慰问正在接受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他对该院通过“医教结合”康复救治模式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医院秉承公益助残之心,与市残联密切协作,打造更多优质服务品牌,满足残疾儿童的康复愿望,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关爱下快乐成长。

吴善宏还参加了国药东风花果医院小儿脑瘫康复中心举办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观看残疾儿童表演的精彩节目,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国际儿童节。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贺鑫,市残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文/王飞、图/吴松)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