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十堰市残联赴郧西县开展残疾人工作调研
来源: 郧西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19-04-26
发布者: 周梦颖
  

 

图为调研现场

       4月23日至25日,十堰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祖斌带领第一调研组,在郧西县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工作调研。郧西县副县长张继道、县残联理事长庹新安等一同调研。

市残联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郧西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施工现场、上津镇汪礼根粮食画坊、上津镇福利院、友缘家政公司、涧池乡下营淘宝村、观音镇恒达扫帚专业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该县扶残助残、残疾人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还深入上津镇石庙村残疾人朱义喜、陈远方家中,了解其生产生活状况,查看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项目实施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祖斌听取了郧西县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他对郧西县残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重新出发,积极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