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十堰市残联调研组到竹溪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9-04-24
发布者: 王飞

 

 

 

 

图为调研现场 

       4月1819日,十堰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贺鑫率第二调研组在竹溪县,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工作调研。

贺鑫一行赴竹溪县蒋家堰中峰水坪汇湾等乡(镇)村,实地考察残疾人扶贫车间、残疾人创业就业扶贫品牌基地、残疾人种养殖产业合作社、残疾人电商创业示范户,调研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认真听取县乡两级残联工作汇报和相关单位(工厂、基地)负责人、残疾人代表的意见建议

期间,贺鑫一行还深入竹溪县偏远乡村桃源乡的瓦沧村和羊角洞村,看望创办“残疾人扶贫小作坊”及首个村级脊髓损伤者“希望之家”的残疾人党员甘成银,走访慰问通过床前小课堂”坚持义务辅导当地留守儿童截瘫残疾人刘先国

贺鑫对近年来竹溪县在积极发展残疾人产业、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脱贫和规范开展残疾人托养服务等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县残联进一步注重对成功经验和模式的总结推广,加大对先进典型和人物事迹的宣传,为实现全县残疾人事业持续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十堰市肢协主席成江、竹溪县残联理事长任承明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王飞/文,段昌林、陶宴宾/图)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