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十堰市残联赴竹山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9-04-24
发布者: 王飞
  

 

 

图为调研现场

       4月17日至18日,十堰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贺鑫带领调研组赴竹山县,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工作调研。竹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残联理事长周清荣等一同调研。

贺鑫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竹山县溢水镇陈家铺村中心卫生室及村医王焕云创办的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现场、县精神病医院、县妇幼保健院脑瘫儿童康复中心、县特殊教育学校、城关镇二道坊村残疾人陆龙武创办的天露生态养殖专业合作社等残疾人服务机构(单位)和就业创业扶贫基地,详细了解有关情况,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贺鑫听取了竹山县残联工作情况汇报、事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对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充分履行残联组织主责、全面落实涉残政策法规、打造地方工作亮点和助力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王飞/文、宋刚/图)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