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十堰市残联深入房县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 房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19-04-22
发布者: 王明宝 吴慧丽
       

图为调研现场

       4月15日至16日,十堰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贺鑫带领调研组,对房县各项残疾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房县副县长王玲、县残联理事长莫仕喜等一同调研。

市残联调研组通过听、看、访、谈等形式走访了房县部分乡镇、村,特殊教育学校、残疾人康复托养、就业培训等机构,认真听取该县残疾人工作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房县残疾人事业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对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贺鑫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脱贫攻坚落实好残疾人各项优惠政策使广大残疾朋友得到实惠。他强调,在新形势下做好残疾人工作要把握新机遇,积极担当作为,全力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不断提高残疾人的生活质量,为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