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十堰市“助盲就业脱贫行动”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开班 贺鑫出席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8-10-25
发布者: 王飞 谭维 曾变
      为助力打好打赢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战,根据十堰市残联安排部署10月23日,十堰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市盲人协会共同举办“助盲就业脱贫行动”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贺鑫出席开班式,希望学员们珍惜培训机会,掌握一技之长,拓展就业创业机会,与健全人一道脱贫增收、同步小康。

本期培训班为期60天,来自十堰各县市区的36名建档立卡贫困视力残疾人参加。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现场演示、“师带徒”手把手指导、到按摩机构实际操作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着力让学员们系统学习保健按摩专业知识,熟练掌握盲人推拿职业技能,继而就业增收、创业脱贫。同时,引领发挥“能人”“典型”辐射放大效应,让更多贫困盲人实现脱贫致富愿望。

《湖北省残联网》:http://www.hbdpf.org.cn/xwzx/dfdt/166655.htm





图为培训活动现场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