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领导简介
收心归位再出发:十堰市残联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
来源: 十堰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18-02-24
发布者: 王飞 马红
 收心归位  凝心聚力,从新的起点上再出发

——十堰市残联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



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2月23日上午,十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周林主持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开展作风纪律警示教育,强调部署2018年工作。他强调,春节假期已过,残联系统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从新的起点上再出发,以昂扬的状态、严实的作风投入正常工作,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更加优异的新成绩。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祖斌通报了2017年度市残联干部职工请(休)假及考勤统计情况和2018年春节放假期间机关值班情况,宣读市纪委《关于违反“2.9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会风会纪问题查处情况的通报》。朱周林传达了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和省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视频推进会主要精神,领学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纪检监察报刊发文章《一个国有金融机构的落与起》及评论《管与不管大不一样》和人民日报微信推文《新的一年,致奋斗路上的你》,并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朱周林强调:一是迅速收心归位,以昂扬的状态、严实的作风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全心全意干事创业。要自觉从安逸的“假日模式”切换到严谨的“工作模式”,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时刻坚守纪律底线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不得以任何理由出现自由涣散、消极懈怠的现象;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年度既定工作目标切实履职尽责。查找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苦干实干,百折不挠、奋力赶超,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落实;三是增强紧迫感和创新意识振奋精神,认真工作,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注重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善思善谋,创先争优,创造性开展工作培植亮点,打造品牌,确保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全面进步长足发展

会议还就市残联换届筹备工作、今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的责任细化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残联调研员姚孜孜、副调研员熊建国,市残联机关和直属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文/王飞  图/马红)


《中国残联网站》http://www.cdpf.org.cn/dfdt/201802/t20180228_620515.shtml

《十堰机关党建网》http://jggw.shiyan.gov.cn/djdt/201803/t20180301_1343092.shtml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