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公开
中国残联调研中央财政助残资金使用情况
来源: 中国残联
发布时间: 2019-04-29
       418日、19日和425日、26日,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梅梅一行3人先后赴河北邢台和内蒙古呼和浩特,实地调研中央财政助残资金执行及相关项目实施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认真听取省(区)、市两级残联,以及5个县(区)残联围绕各级政府助残资金使用等情况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王梅梅表示,中央财政助残资金使用情况直接关系到广大残疾人民生改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助残资金预算执行管理的重要意义。 

  王梅梅强调,各级残联要提前谋划实施各类助残项目,优先使用中央财政补助资金;要以中央补助资金为政策引导,积极争取地方资金投入,把更多的公共财政资源覆盖到残疾人身上;要强化绩效管理,科学设定绩效指标,推动出台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地方标准,不断拓宽政府购买服务范围,提升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对残疾人就业的保障和促进作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期间,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河北邢台市桥西区爱娜家政公司、邢台县第一养老院和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快乐星孤独症儿童训练中心、回民区天爱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中国残联计财部,河北省残联、内蒙古自治区残联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