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与市残联机关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政府办 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5-12
发布者: 赵捍卫 罗朝群


511日,市政府办机关各党支部代表赴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与市残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残疾人 温情暖人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依次走访了残疾人电商运营中心、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听力语言儿童康复中心、智力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成江工作站、善心圆梦艺术团和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中心等,深入开展实地调研、交流学习和文艺互动,近距离体验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感受特殊群体的现实状况。

同志们一致认为,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洋溢着温暖、关爱、奉献的气息,展示着十堰社会文明的水平,走在每处,都能感受到残疾人身残志坚和自强不息的精神,体会到市残联的责任担当和倾心奉献。

即使折断了翅膀,心也要飞翔。通过活动,党员干部思想深受触动、精神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汲取力量,强化责任担当,更加自觉地关心关爱弱势群体,时刻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大力推动鄂西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