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副市长龚举海走访慰问残疾人群体
来源: 十堰市残联 茅箭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1-29

1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政府副市长龚举海先后深入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东城开发区、二堰街办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向残疾人朋友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中,龚举海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过年物资的准备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生命挫折,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要求高度关注和关爱特殊困难群体,将其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落实落细帮扶政策,完善社会慈善救助,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残联理事长鲁斌、茅箭区副区长夏晓俊等陪同走访慰问。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