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领导新春走访慰问残疾群众
发布时间: 2020-01-22
发布者: 罗朝群 蔡达真

    12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残疾人朋友致以新春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残疾群众的心坎上。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维国等市领导参观了残疾人综合服务大厅,了解了残疾群众办事流程;在残疾人“希望之家”,与接受康复训练的残疾人朋友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认真观看了十堰善心圆梦艺术团残疾人朋友自编自演的节目;详细询问了莉莉残友帮工作室的日常工作情况。张维国同志要求,全市上下要更多地关心关爱残疾人这一特殊群体,扎实做好残疾人工作,为残障人士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当天,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副市长吴烨等市领导也深入康宁托养中心,走访慰问了残疾人助残代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