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十堰市开展庆祝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8-12-05
发布者: 十堰市残联

  

 

  12月3日是第27个国际残疾人日。为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宣传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动员社会各界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2日至3日,十堰市残联和市肢协会同相关单位(机构)开展了以“平等参与,共奔小康”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2日,在郧阳区举办残健联谊会,宣讲相关惠残政策,号召残疾人爱党爱国,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用勤劳和智慧实现自身价值。同时,呼吁更多爱心组织和人士踊跃投身助残公益事业,合力改善残疾人生活状况。部分残疾人音乐爱好者表演了诗经民歌联唱等文艺节目,优秀残疾人和脊髓损伤者代表分享了自强创业经验及生活重建的经历。在小草义工协会志愿者的陪护下,100余名残疾人免费游览了子胥湖欢乐嘉年华主题乐园,感受到了无障碍出行的便利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温暖。
  3日,携手十堰用心人大药房开展了“但行好事,爱满全城”爱心捐赠活动,帮助小香草阳光互助中心义卖残疾人农业合作社生产的土鸡蛋等土特产品,用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家庭创业增收、脱贫致富。(记者 谢楠 通讯员 王飞,来源:十堰政府网)

      《十堰政府网》 :http://www.shiyan.gov.cn/xwzx_2477/bmdt_2480/201812/t20181205_1620817.shtml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