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听障人士专场招聘活动 22日下午不见不散
来源: 中国残疾人就创业平台
发布时间: 2023-09-22

   在国际聋人日期间,为做好听障群体就业服务,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www.cdpee.org.cn)将于2023年9月22下午3点,在平台网站、抖音、快手、视频号、百家号全渠道开展心若精彩 清风自来——听障人士专场招聘活动直播带岗,欢迎大家扫码预约观看。




    本场直播带岗活动,将由平台专业运营团队进行直播,介绍听障人士专场招聘活动部分优选职位,同时也将邀请重庆云领智数科技有限公司、伟创力制造(珠海)有限公司、成都无声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在线介绍企业招聘信息、福利待遇等情况,解答残疾人求职中的各种问题,实现双向互动交流。


    直播间还配备了专业的字幕翻译,为听力障碍人士提供个性化服务。希望通过活动,为残疾人和用人单位搭建起用工与就业的桥梁。


    目前平台上心若精彩 清风自来——听障人士专场招聘活动已有460余家企业提供840余个职位,欢迎听障人士登录平台选取意向职位投递简历,也欢迎各地能安置听障人士的用工单位积极报名,为听障人士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残疾人就业创业网络服务平台(www.cdpee.org.cn)查看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