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全省开展残疾人文化艺术人才摸底调查
来源: 湖北省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4-15

为加大残疾人文化艺术人才培养力度,全面了解我省残疾人文化艺术人才资源现状,准确掌握人才队伍总量、层次、分布等情况,现对我省残疾人文化艺术人才队伍进行摸底调查。

一、调查摸底对象

(一)持有县级以上作家、书法家、美术家、摄影家、民间文艺家、音乐家、舞蹈家、戏剧家协会会员证书的残疾人;

(二)在文化艺术领域获得市级及以上比赛(活动)荣誉的残疾人。

二、工作要求

(一)请各地残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如实、完整地填报材料,按规定时间完成调查任务。

(二)请各地将表格材料于2022年4月25日前报送至省残联宣文处(纸质材料请寄至武汉市武昌区付家坡一路27号湖北省残联宣文处收,电子版请发至12661784@qq.com)。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