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的通知
来源: 湖北省残联网
发布时间: 2019-11-20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的通知

鄂残社函〔2019〕2号

各地市州、县市区残联:

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我中心承接了2019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接收捐赠一批化妆品,内含洗发水、护发素、啫喱水、牙膏、牙刷、漱口水、润体乳、洁面膏、保湿水、面霜、面膜、口罩、口红、润唇膏、护手霜、眼霜、精华液、卸妆油(水)、眼影、隔离霜、气垫修复乳等物资。为将爱心善举落到实处,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本次捐赠的化妆品发放对象为残疾人、贫困残疾人家庭及助残志愿者等。

二、项目执行原则

1、各接收单位应本着合理的原则向受助对象发放化妆品,并按项目执行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2、严格管理,加强监督,确保各单位将物资及时送达受助对象手中,各接收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销售、变卖、挪用捐赠物资。

3、申报数量原则上大的市州残联不超过10000件,省直管市、林区残联不超过4000件,若市州残联不申报,其下辖残联可自行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1000件(社工中心根据汇总情况进行数量的最终调配)。

4、强调化妆品的使用方法和使用期限,注意在保质期内使用。

三、项目执行要求

1、各单位确定开展“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应明确项目执行负责人,报按要求填写《湖北省残疾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公益项目申请表》(附件1)、《湖北省残疾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公益项目联系方式》(附件2),于2019年11月27日前报湖北省残疾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逾期未报资料视为放弃。

2、各单位接收到化妆品后,要仔细清点数量,按照分配计划迅速发放到位,避免过期浪费,同时按要求填报《湖北省残疾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公益项目接收资助物资签收单》(附件3)、《2019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受助人汇总表》(附件4)。

3、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举行发放仪式,宣传爱心企业善举,并及时汇总宣传图片、相关报道,会同填报资料于2019年12月30日前报湖北省残疾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四、相关联系方式: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傅家坡一路25号

电  话:(027)87737109、87737336

联系人:鄂建文13397138255、676968703@qq.com

             金  小15347066249、1531318142@qq.com

附件:

              1.湖北省残疾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公益项目申请表(点击下载)

              2.湖北省残疾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公益项目联系方式(点击下载)

              3.湖北省残疾人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公益项目接收捐赠物资签收单(点击下载)

              4.2019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受助人汇总表(点击下载)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鄂残社函〔2019〕2号-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爱的滋润”助残公益项目的通知(点击下载)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