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丹江口市残联开展“送岗下乡”活动
来源: 丹江口市残联
发布时间: 2023-05-29
发布者: 熊玉敏

解决农村残疾人就业困难,优化残疾人用工企业营商环境,近日,丹江口市残联深入习家店镇召开农村残疾人就业专题调研座谈会。残疾人用工企业丹江口市方园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参会,并向习家店镇农村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

会上,听取了习家店镇5个村残疾人工作汇报,了解了农村残疾人就业创业典型事迹。同时,各村书记积极向残疾人用工企业咨询岗位条件、薪资待遇、企业现状等,招聘企业耐心介绍解答,并推介就业岗位。会后,丹江口市残联还走访了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

就业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下一步,市残联将持续开展“送岗下乡”活动,并组织有就业需求的村(社区)负责人进企业实地考察,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以更实举措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