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郧西县残联督导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落实落细
来源: 郧西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23-05-24
发布者: 朱玉玺

连日来,县残联教就部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对第三方服务机构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进行实地指导,确保做好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工作,切实保障残疾人生活质量。

县残联教就部工作人员查阅了第三方服务机构对于本年度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工作相关的档案、服务手册、服务记录表等,听取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人对目前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工作的下一步规划,对档案管理、人员配备、服务规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县残联教就部工作人员指出,第三方服务机构要抓好残疾人日常生活照料,要使服务对象取得最佳的满意效果,为有需求的残疾人家庭提供个性化服务,要完善档案管理,一人一档建立台账,切实记录好每家每位残疾人具体服务需求以及每次服务感受,真正做到让残疾人满意的居家托养服务。

县残联表示,将创新工作思路,在优服务上下功夫,围绕残疾人托养服务体系建设,改善智力、精神和重度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缓解他们的家庭经济负担,积极推进“阳光家园”“残疾人之家”等基层残疾人综合服务阵地建设,就近就地为残疾人提供服务、纾困解难,提升广大残疾人家庭的幸福感,获得感。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