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郧阳区残联走访包联企业
来源: 郧阳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3-05-24
发布者: 杨思语

5月23日上午,郧阳区残联党组带队深入郧阳区五峰乡,实地了解包联企业湖北东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情况及困难诉求。

走访途中恰逢下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江吉群急人所急,带领干部职工冒雨帮助企业抢收麦子,大家干劲十足,在共同努力下,麦子得以快速转移,最大程度减少了损失。

湖北东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区残联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项目特色、融资需求等基本情况,江吉群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积极联系协调,并宣传相关政策法规,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

下一步,郧阳区残联将继续深化“双千”企业走访活动,努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企业更好发展。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