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郧西县残联干部荣获“政务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来源: 郧西在线
发布时间: 2023-03-20
发布者: 柯超

近日,郧西县行政审批局授予县残联办证窗口工作人员刘永清“政务服务标兵”荣誉称号,这是县残联贯彻落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当好残联窗口“服务员”的可喜成绩。

县残联办证窗口入驻县政务服务中心以来,按照简便高效、保质保量的原则办理业务,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推进办证服务提速增质,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2022年办证换证2000余人,2023年接待残疾人500余名,窗口服务满意率100%,政务服务实现“0差评”。

表彰作为鞭策,荣誉化为力量。县残联将以能力作风建设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一流服务展示精神风貌,立昂扬斗志打造“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最优窗口。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