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市残联调研竹山县残疾人工作
来源: 今日竹山网
发布时间: 2023-03-16
发布者: 陈芳 宋刚

3月14日,十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斌一行来我县调研指导残疾人重点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熊应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残联理事长周清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嘉麟杰服饰公司生产车间、县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杏林大厦“残疾人之家”,实地了解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现状,查看我县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及儿童康复训练场地建设等情况,与在“残疾人之家”康复锻炼的残疾人亲切握手交谈,仔细了解场所提供技能培训、辅助性就业等基层助残服务情况,并听取我县“数字残联”建设情况介绍。

鲁斌一行还来到文峰乡滚子岭村福岭茶香合作社及县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调研残疾人创业就业品牌基地建设及残疾人办证工作;走进上庸城小区两名创业残疾人家中,实地查看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认真听取了残疾人对改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慰问金。

座谈会上,鲁斌对我县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以实施“六项关爱行动”“三项能力提升计划”为重点,不断推动残疾人工作迈向新水平;要抓好组织建设,加强对工作的统筹协调力度,注重创新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整合各方资源,用好用足优惠政策,奋力开创残疾人工作新局面;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残疾人事业方向,进一步完善基层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凝聚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合力,推动竹山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