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市残联领导来溪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 竹溪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23-03-10
发布者: 蒋晓燕

3月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斌、四级调研员吴松一行莅临竹溪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县长许庆一、县委副书记陶猛、副县长喻伟等分别陪同调研。

鲁斌一行先后深入乡镇重度残疾人家庭、县妇幼保健院、政务服务中心、省级就业创业品牌基地和竹溪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通过实地走访、交流探讨、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重度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居家托养、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证办理等工作成效及村级组织建设、竹溪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竹溪县残联综合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竹溪县残疾人工作亮点和成绩,要求竹溪残联要进一步加强乡村级残联组织建设,建强干部队伍,健全工作机制,将服务延伸到基层末梢,确保事有人做,做有人管。要加大力度抓好平台建设,积极推进残疾人康复中心、集中托养中心、规范化辅具服务站、村级“残疾人之家”等残疾人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残疾人的能力与水平。要加强残疾人法治教育,开展针对性普法教育,增强残疾人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与能力。要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规定动作落实落细,自选动作有声有色,不断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