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省、市残联莅郧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 郧阳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3-03-07
发布者: 郭兆玲 董津

3月3日,湖北省残联康复处副处长黄艳艳,十堰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鲁斌,十堰市残联康宣部主任马红及市残联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调研郧阳区残联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绵云,副区长柯相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杨溪铺镇青龙泉社区调研残疾人高频服务事项下沉及困难残疾人无障碍改造项目,到郧阳区残疾人之家、残疾人文体活动中心调研残疾人文体活动,到郧阳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郧阳区妇幼保健院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到郧阳区中医医院调研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及盲人按摩工作。

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对残疾人嘘寒问暖,认真细致地与工作人员、残疾人等进行交流、沟通,详细了解项目的运行、成效情况,询问残疾人、残疾人家属的诉求以及意见建议、满意度等。在郧阳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郧阳区妇幼保健院和郧阳区中医医院,黄艳艳、鲁斌走到残疾人中间,俯下身子与患儿互动,及时与工作人员以及患儿家属进行交流,了解康复训练情况、治疗效果及享受到的各项优惠政策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及时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

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郧阳区2022年残疾人工作情况汇报及2023年残疾人工作安排,对郧阳区2022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对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监管、残联内部业务整合、发挥好残联组织作用、抓好残健融合工作提出了建议,为我区新的一年残疾人各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