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竹溪县残联:关爱残疾人 情意暖中秋
来源: 竹溪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9-13
发布者: 蒋晓燕

9月9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社区残疾人感受节日氛围和温暖,竹溪县残联与鼓楼社区联合开展“情暖中秋送关爱,拳拳之心殷殷情”主题活动。

县残联干部为社区困难残疾人和群众送去大米、食用油、月饼等物资,并和他们拉家常,询问家庭状况及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生活。“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现在残疾人得到了更多关注,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了!”肢体残疾人杨国兴连连道谢。

残疾人需要特别关心关爱,竹溪县残联坚持在重大节日走访慰问残疾人,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身边,用行动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与残疾群众手拉手、心连心共同缔造幸福美好生活。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