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茅箭区残联召开2022年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培训会
来源: 茅箭区残联
发布时间: 2022-06-17
发布者: 王梦婷

6月15日,茅箭区残联结合“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活动,对乡镇、街办、开发区、赛管局和村残联专干,开展了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项目专题培训

会议宣布了茅箭区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22度项目改造有关工作并就项目评估流程标准做了系统培训结合典型案例细致讲解设计规范,最后针对基层有关问题现场答疑。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残联业务能力,为更好推进我区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