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竹山残联:关爱折翼天使成长 志愿服务情暖心田
发布时间: 2021-05-08

   近日,竹山县“阳光助残”志愿服务小分队7名志愿者在县残联党组书记蔡成胜带领下,深入麻家渡、溢水等乡镇三名残疾儿童家中,开展“关爱之路 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残疾小朋友送上了牛奶、学习用品、儿童轮椅、儿童助行器等物资,详细询问孩子的康复情况,将急需解决的问题记录下来,以便日后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帮助。随行的美术老师为小朋友送上了画板、画纸、水彩笔等美术用品,并为他们带去了一堂特殊而又生动的美术课程。麻家渡柿树坪村的蔡思源小朋友开心的对志愿者叔叔阿姨说“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画画,我想成为一个小画家”。溢水街的史念兮小朋友坐在崭新的儿童轮椅上笑容洋溢,对志愿者叔叔阿姨表示“我要自己滑动轮椅带着奶奶去散步”。

 

  每一名残疾儿童都是折翼的天使,他们需要社会的理解与包容,也需要更多的关心与关爱。竹山县阳光助残志愿服务队成立以来,着重将关爱残疾儿童成长作为志愿服务重心,吸纳有音乐、美术、舞蹈专长的志愿者加入,定期深入残疾儿童家庭开展送教上门等关爱活动,现已累计开展残疾儿童爱心关爱40余人次,用志愿服务活动情暖残疾儿童心田。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