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房县残联举办残疾儿童预防与康复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08

  日前,房县残联在永祥康复专科医院举办残疾儿童预防与康复知识讲座,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县精神卫生医院、县特校、各专门协会负责人及部分残疾儿童家属共计20余人参加讲座。

  残疾儿童预防知识关系到新生儿健康,也关系到残疾人事业和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为提高社会对残疾儿童预防知识的认知度,做好残疾儿康复救助工作,结合湖北省影响群众健康突出问题“323”攻坚行动,房县残联举办本期讲座,主要围绕新生儿出生缺陷预防、产前筛检、脑瘫诊断和治疗、疾病预防、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进行宣讲。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了残疾儿童预防和康复知识扩大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的知晓率,提升了公众残疾预防健康素养水平,增强了全社会残疾预防能力。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