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上门办证,热情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4-21

  残疾人证是残疾人身份的唯一合法证明,是残疾人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和各项服务的重要凭证,然而,部分残疾人因病情严重、行动不便、住址偏远等原因在残疾证新办、换领上存在诸多不便。针对这一实际情况,416日,房县残联干部职工前往青峰镇、万峪河乡开展下乡办证,服务上门工作。


  在办证期间,县残联工作人员主动了解残疾人情况,热情受理残疾人申请,主动宣传政策法规,细致耐心地答疑解难,对行动不便、瘫痪在床的残疾人进行入户办理服务。真真正正做到一站式服务,让困难残疾人群体在家门口就能一次性办结业务。


  本次下乡办证活动共入户受理、办结了30余名重症特殊困难残疾人的残疾证申领、换领业务,切实履行了残联工作职责,传递了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受到了残疾人家属以及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