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房县残联:依托合作社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来源: 房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20-08-10

8月7日,房县残联依托中坝乡良知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班,中坝乡7个行政村80余名残疾朋友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县残联宣讲了残疾人证办证、换证,残疾人两项补贴申请,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手术申请、残疾人辅助器具申请等惠残政策。县农业农村局的种植专家以“绿色防控”为题展开技术培训,详细讲解了农业防治、物理防治、生物防治、生态调控以农药使用技术,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态环境安全,促进农业增产、增收。

参训的残疾朋友表示,培训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残疾人相关政策和绿色防控知识,开拓了视野,激发群众抓好种植业的积极性。

下一步县残联将根据各乡镇产业发展情况及残疾人的特点与需求,续续深入乡镇组织残疾人种养殖技术培训,助推残疾人脱贫。(文:散明鑫 黄治滔)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