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热线:12385 无障碍浏览 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郧西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已完成1300户
来源: 郧西县残联
发布时间: 2020-08-03

2020年,郧西县计划实施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1649户,目前已完成改造1300户。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郧西县残联在入户调查评估基础上,因户施策制定具体改造方案,最大限度满足受益残疾人家庭个性化需求。改造工作委托专业资质单位,按照验收标准施工,同时加强项目监理和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和效果。

据悉,“爱满万家”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既增添了残疾人居家和出行的便利,又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照护负担,对释放残疾人家庭生产力,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文:侯爽  韩雪)


打印 | 关闭 | 收藏
Copyright ? cl.shiy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十堰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719-8052015 信箱:syclbgswf@163.com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